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致理科技大學111年度全國自主學習競賽-決賽入圍名單出爐囉

致理科技大學111年度全國自主學習競賽-決賽入圍名單出爐囉!

感謝各學生團隊報名參加初賽,經過專業評審推薦,已遴選出入圍決賽的團隊名單,請見附件1。


恭喜決賽入圍隊伍。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111年10月12日(星期三)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行,詳細議程及地點將另行寄送通知至各參賽團隊的組長信箱,請務必留意。

決賽當天,將進行各團隊現場口頭簡報發表及現場問答,並於賽後現場公布最終比賽結果。本次競賽得獎名單,賽後亦將公布於本處網頁。

 

參加決賽的團隊,需於111年9月26日(星期一)下午5時,繳交決賽當日簡報PPT至主辦單位信箱(bk202bk100@gmail.com,若有多媒體作品請一併提供)。
☆信件主旨:「111年度自主學習競賽簡報-計畫名稱」

 

※需參賽證明之隊伍,請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,並提供初賽報名資訊(學校、計畫名稱、指導老師及參賽學生姓名),本處將提供電子檔證明文件,謝謝。

※因疫情變化難料,若有任何決賽方式的異動,請依本處網頁最新公告為準,亦請密切注意信箱。

聯絡人:楊小姐
電 話:02-2257-6167(分機1811)
E-mail:bk202bk100@gmail.com
Add:致理科技大學 教學發展處 學習促進組(忠孝樓2樓)
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